首页 > 专题区 > 吉他杂志 > 正文

2005年1月总第3期《吉他俱乐部》网络杂志古典版

2005-1-6日 2:56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第五届全国吉他大赛福田进一大师班报道
  第五届全国吉他大赛福田进一大师班笔记

  揉弦之于弦乐器,可谓是最重要的一种技巧。但通观国内现有的吉他教本,对揉音只是粗略的介绍,不少吉他爱好者只能通过主观想象来练习揉音,这里面不乏有人悟出真谛,但绝大多数是乱练一番,养成恶习。看看下面这篇文章的经验之谈,或许能帮助我们走出那条死胡同……
  古典吉他的揉弦技巧

  你练琴刻苦吗?你练琴效率高吗?你是否考虑过用“效果”和“效率”这两个看似属于管理学范畴的名词来衡量我们学习吉他的情况呢?
  吉他学习中关于练习浪费的问题
  乐器演奏学习经验谈:科学练琴事半功倍
  吉他学习进步的秘诀——铃木岩

  其他精彩教学文章推荐——
  吉他大师大卫·罗素谈:如何保护指甲
  怎样选聘老师帮助学生成材

  更多文章现在登陆吉他中国古典吉他教学专栏

古典吉他名曲
  鉴于吉他中国论坛上以及网络上有很多吉他爱好者寻最近流行的音乐剧《猫》的主题曲《回忆》,吉他中国将此信息反馈给恰好改编了本曲的演奏家叶登民先生,经过叶登民先生的同意,吉他中国特此发布该作品,以飨吉他琴友!
  《猫》的主题曲Memory曲谱(叶登民改编)

6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吉他中国专访台湾著名指弹吉他名家黄家伟老师 (2005年3月20日)
-高档古典吉他服务:世界顶级名琴定购 (2004年7月18日)
-加入吉他中国.乐商联盟您将享受的回报 (2004年7月9日)
-关于吉他中国.乐商联盟 (2004年7月9日)
-记镇江首届苏南五市“猫王杯”吉他邀请赛 (2004年1月4日)

 


 相关文章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6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