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区 > 演艺经纪 > 演艺大事记 > 正文

2004年11月24日:Goncalo北京音乐会!

2004-11-25日 19:0 阅读:次 作者:吉他中国 [ ]


  2004年11月24日下午,由吉他中国、现代乐手主办,台湾摇滚帝国、瑞奇发乐器维修工坊协办的“葡萄牙第1吉他英雄Goncalo北京音乐会”在新豪运酒吧如期举行。

  Goncalo一共为大家演奏了近10首乐曲,技巧纵然华丽,但他并忘却优美的旋律、其中有两首甚为醉人!给人印象深刻的还有他那后来干净的音色,尽管有时候拨弦的动作大得有些夸张。另外,他那双大手及其极强的扩张能力和灵活性,也令很多人佩服与感叹。就这样,Goncalo用手中的吉他和自己的音乐牢牢地控制着观众们的情绪,把场内的气氛带到一个又一个高潮!

  Goncalo是吉他中国、现代乐手本年度邀请的最后一位光临中国的吉他英雄,我们也相信来年将会有更多的吉他英雄登陆中国,让我们共同期待吧!同时也感谢所有热爱吉他音乐、支持吉他事业的人们!

精彩组图如下——

更多信息请访问Goncalo中国行主页:www.GuitarsChina.com/goncalo 

出自: 吉他中国
 相关新闻
-欧洲G3法兰西首席速弹技巧派吉他大师最新专集 (2005年6月13日)
-喜欢看Nuno弹琴但不会扔掉Extreme的唱片 (2005年6月9日)
-2005年第一本《现代乐手 吉他》已正式出版 (2005年3月31日)
-来自琴友的报道:吉他中国哈尔滨演出第一时间报道 (2005年3月31日)
-吉他中国2005“琴龙飞舞”全国巡演活动即将展开 (2005年3月5日)

 


 演出联系


·QQ:8990687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0 - 2005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