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演唱会开唱 平克·弗洛伊德乐队灵魂附体

2007-2-14日 16:10 阅读:次 作者:闵慧 [ ]


作为平克·弗洛伊德乐队的灵魂人物,万众期待的罗杰·沃特斯上海演唱会昨晚如约登陆上海大舞台。与事先预料的一样,场内中外观众各占一半,具有先天优势的音乐、超级炫酷的视觉效果已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虽然没有平克·弗洛伊德乐队的其他成员助阵,但现场观众和业内专业人士纷纷评价,罗杰·沃特斯的演唱有乐队神韵!

昨晚演出一开场,罗杰·沃特斯就选 
 
 
择了平克·弗洛伊德乐队作品《In the flesh》和《mother》两首作品点燃现场观众热情。虽然刚开始还没开嗓,演唱高音显然有些吃力,但罗杰·沃特斯渐入佳境,现场观众也越发投入,那么究竟观众有没有从罗杰·沃特斯的演唱中领略到平克·弗洛伊德的韵味?

“我想与其说不是完全吻合,不如讲基本能反映平克·弗洛伊德的精髓和神韵。因为罗杰·沃特斯现场演唱了很多平克·弗洛伊德的经典曲目,它们也是主要由罗杰创作的。”沪上摇滚乐评人费强告诉记者,平克·弗洛伊德再次重组的可能性很小,对内地歌迷来说,要想现场感受平克·弗洛伊德的音乐风采,可能就是通过这次演唱会。

“平克·弗洛伊德中的几位成员都是大师级人物,但罗杰·沃特斯的演唱和表现则更有感染力和领袖风范。”除带领观众回味乐队时期的金曲外,他还在昨晚的演唱会中演绎了一些以前从未作现场演出的曲目。其大师风范也吸引了胡彦斌、丁薇等圈内人士到场学习观看。

另据记者了解,成功举办了昨晚罗杰·沃特斯演唱会之后,主办方东方明珠还将陆续引进摇滚巨星BoneJovi、当红流行歌手Christina和Josh Groban等一系列国际乐坛大牌的精彩演出,为喜爱欧美经典、流行歌曲的乐迷们提供完美的视听盛宴。

出自: 文新传媒网

 相关新闻
-立体音响飞机轰鸣爆炸声浪 (2007年2月14日)
-摇滚大师首次来华 平克灵魂沪上复制传奇 (2007年2月14日)
-平克·弗洛伊德墙上的砖 历史用作心灵的观照 (2007年2月9日)
-ROGERWATERS 墙上的另一个黎明 (2007年2月9日)
-因为Roger Waters 策划一场热诚的追星 (2007年2月9日)

 



AboutUs | 关于我们 | 网站大事记 | 广告服务 | 其他业务 | 版权声明

吉他中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07 Guitars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